期末向 :)那就说的通俗一点哦

最近头像和名字改来改去的…我还是Aris一期一会来报个到~
推掉了暑假留校互联网+的夏令营。不参与核心制作只会徒增些无用的奔劳。而我只想安静的看书写作,有限的精力让我应接不暇很多人际往来。

昨晚在和团支书聊天,谈到了独生子女与非独的家庭对性格的影响问题,触碰到了我们共同的焦虑。hh发现了一枚有同样心性的宝藏女孩,也见识到了千面玲珑,表里不一的丑陋与不堪。

明天最后一门了,应用写作…成绩已经不是唯一,但这么多年了,对山东考生来说,对它的重视程度已经成了一种摆脱不了的习惯了

明天考完听学姐介绍贝壳社团办刊经验.中午班主任请我们主要人员聚餐.下午邮寄被子衣物回家,收拾行李,晚上烧烤,后早9:10会在高铁扒拉手机拾起美剧……下学期开始忙新社团的创团,班主任的后盾支持,学院的资金保障,真的真的没有理由不优秀不努力…

和舍友们合不合得来已经渐渐不是我评价自己的唯一标准了

渐渐在向着期待的样子靠近,琐碎与希望交织,但我一直还在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期一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