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期她有说,希望大家看到的不仅是外表的她。

不希望被贴标签,不希望被定义。我甚至在第一期就问过自己,她如果没有现在的外表,还会喜欢她吗?

我想了想,最后回答是,会,当然会。

巧合验证的是,她也是这么想的。从小被看到太多外在的东西,她倦了。何况我一直认为灵魂是最重要的东西。于是,再看到有人朝着叶禹含的脸大喊大叫我就想笑着问,哦,你喜欢的大部分她原来是这些啊?

那有些人可能又会说了,喜欢她的外在也是一种喜欢啊,没错,我也承认她的外在很有魅力,只是不局限于此罢了,因为我能理解她。

小叶感到了内心的逻辑思想别人无法理解,外在一直用外貌给来定义她给她贴标签,内心的理想主义和外界格格不融,不是每个人都会看到她真实的表达。她只是一个不谙世事年轻人啊,加上圈里一些有形无形的混乱秩序,有很强烈的孤独感在里面。一言难尽。

个人觉得小叶是高敏感人群,从她的言语、随笔及其歌词可以发现作为理科生的逻辑性可以说是十分有趣了。她喜欢有关椰子的一切,形容自己像猫比较傲娇。她温柔的魅力让她发光,内敛善良,有丰富的小世界可以自给自足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一期一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